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百年河大”抖音&河北大学-话题共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位老师、同学:

在河北大学迎来百年校庆之际,河北大学青年与抖音平台共同发起“抖音&河北大学”话题共创短视频计划,活动时间及参与形式如下:

一、活动主旨:

通过主题短视频创作,让大家体会到校园之美,城市之美。激发广大师生的创作潜力,进一步打造河北大学形象名片,从教育传承、文化氛围、校园美景、多彩生活等多维角度塑造学校形象并广泛宣传。使广大同学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情愫,进一步展示新时代河北大学的新变化、师生的新风采,以更加青春的姿态,迎接河大百年校庆。

二、活动时间:

4月2日-4月22日

三、参与范围:

全校师生

四、参与规则:

在抖音app,同时带有 #保定青春派  #河北大学 两个话题发布公开视频,即为参与活动。每个账号可多次投稿,不设上限。

五、视频主题:

具有积极正能量的学校风景、校园生活、校园文化活动等

六、奖励机制:

活跃奖:活动截止时,按账号符合规则视频的(带双话题)总点赞量排名(发布视频数量不限),排名在前25名的账号可获得抖音文创奖品;排名在前100名的账号可获得获奖证书。【官方账号不计入排名】奖品将由校团委统一发放。

1-5名:抖音桌面鼠标垫(共5份)

6-10名:抖音刺绣棒球帽(共5份)

11-25名:卡通泡面盒(共15份)

新星奖:在投稿作品中,点赞量排名前十的高优作品,将给予优秀的创作者dou+奖励。100dou+/条,将直接充值到获奖视频。

七、其他:

可扫码加入「抖音|河北大学」技术指导微信群,抖音工作人员将为师生们提供短视频相关指导和答疑。视频发布后需将发布视频连接发至群中,方算投稿成功。


93A655E7BD5C0CF17AF38BB520DF21CC.jpg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2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