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实习报告评选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实践是大学生活的第二课堂,是知识常新和发展的源泉,也是大学生锻炼成长的有效途径。在寒假期间,很多同学参加了实习工作,实习报告是对专业领域基本技能、工作实践能力提升等训练过程的有效总结,是实践教学的重要成果。为此,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优秀实习报告的评选工作。

此次活动学生自愿申报、由学院审核,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具体评分体系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407170046.jpg



评选结果:

一等奖:

19新闻1班刘清怡

二等奖:

20新闻1班魏金梦、18新闻2班张佳情

三等奖:

20新闻1班霍青青

20新闻1班夏鹏宇、21新闻专硕1班刘涵(两位选手并列第五)

20新闻2班于馥瑜

热烈祝贺以上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大家以后能更加积极地参加此类活动,学习更多不同技能,积累更多工作经验,为日后的发展奠定更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在未来的路上继续磨练,继续成长。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