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河北大学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12月5日,河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主楼304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团委负责同志、全校专职团干部、河北省学联代表、兄弟院校学生会代表、我校研究生会代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倪志宇在讲话中指出,自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我校的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发挥服务同学的功能,当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得到新提高、取得新进展。她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与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发挥组织价值,激励青年学生长才干、做贡献;三是围绕中心大局,服务青年学生转作风,敢担当。同时,她要求各级学生会组织,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做好引领者、示范者、改革者,积极发挥学生组织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开幕式上,校团委负责同志致开幕词。河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闫明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辰兴先后代表河北省学联、兄弟院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并通过了耿彤同学代表第六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新,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同学在部省合建平台上为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北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大会闭幕后,河北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校学生会主席团。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等50余所兄弟院校学生会向大会发来贺信或贺电。


微信图片_20201207133007.jpg

开幕式现场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