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恰同学少年——寻访百名校友”专项实践培训会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1年6月30日下午,河北大学“恰同学少年——寻访百名校友”暑期实践培训会暨出征仪式在在河北大学新区A2一阶隆重举行。本次出征培训会由校团委王芝老师主持,各学院暑期实践负责人与主要团队成员参会。

出征培训会首先分享介绍往年优秀实践项目;其次对“恰同学少年——寻访百名校友”暑期实践的活动目标、活动内容展开细致介绍,校史馆讲解员王欣悦就河大百年校史进行讲解介绍,新闻学院侯茗瀚就拍照与录像的技巧进行分享,王芝老师就采访的访谈问题、手记撰写、资料整理、出行安全与防护等其他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最后各学院负责人手持实践旗帜在主席台前举行出征仪式,分发为校友准备的精品纪念品与实践相关物资。

本次“恰同学少年——寻访百名校友”暑期实践项目共由各学院推荐的280余名学生组成,共采访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140余名,在河北大学百年校庆之际,河大学子通过次活动实践向母校百年生辰献礼。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