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思想引领与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与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登记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生社团、各社团业务指导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推动社团健康发展,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校团委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登记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上学年在校团委登记注册的各学生社团,不含拟申请新成立的社团。

二、注册日期

2019年9月4日——2019年9月6日

三、注册说明

1.所有学生群众性组织均须按学生社团登记注册。

2.有规范的名称和相应的组织机构,一个社团只能按照一种类别进行登记;

3.有学科或专业相关业务指导单位,配备业务指导教师和思政辅导员;

4.符合校园文化建设的需要,培育至少一项品牌活动;

5.有明确的社团成员招新范围、社团规模,有相对固定的活动场所及经费来源。

四、相关要求:

1.各学生社团须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各业务指导单位须为学生社团提供必要的支持。此次登记注册有效期为一年(2019年9月-2020年8月),凡逾期不进行注册或注册未通过的学生社团,按要求暂停招新换届等社团活动。

2.所有学生社团须于20199612:00点前将《河北大学学生社团注册登记表》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多功能馆东侧二楼206),电子版以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hbustgzb@163.com邮件命名格式:“社团名称+登记注册”。

联 系 人:白金

联系电话:5079462

 

附件:河北大学学生社团注册登记表.doc

 

 

 

                            校团委   

2019年9月4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