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河北大学“第六届城市生存挑战”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政法学院委员会

关于开展河北大学

第六届城市生存挑战”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提高生存能力,同时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未来,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与共青团河北大学政法学院委员会决定举办“河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城市生存挑战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河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两组,优秀奖三组。

三、宣传发动

2019330日在河北大学新校区景观大道,331日在河北大学本部进行现场宣传。

四、赛制介绍

1.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定于2019413日与414日,参赛选手任选一天,前往保定市区进行城市生存挑战。

决赛定于2019420日下午,采取现场视频展示、演讲及城市生存挑战常识问答形式。
    2.
初赛为选拔赛,选手前往保定市区赚取生存资金,按照生存成绩(金额)进行排名,排名前八的小组进入决赛。

3.进入决赛的小组,展示视频,进行生存常识问答并以演讲或者小品(形式不限)等形式展示校外生存期间的感想,由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委进行打分,去掉最低分最高分取平均分进行评奖。

五、活动开展

1.活动当天早上620新区参赛同学于科技广场集合,本部及医学部同学于主楼前集合参加出征仪式。

2.早晨7:00活动正式开始,下午5:00活动结束。

3.参赛人员除5元生存费用(自备)外,不允许带任何现金食物,可以携带通讯设备(只能用于通讯)。

4.每组成员可自由选择生存地点,但河北大学各校区校园内以及校园附近除外,可通过自己的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或者打工进行生存挑战。

5.参赛当天,每组会有工作人员随行保护并且记录下各小组当天的活动记录,遵循安全第一原则,发生意外情况工作人员及时进行联系,工作人员每间隔两个小时报告安全情况。

6.每小组根据自己拍摄以及跟队人员提供的素材制作两分钟视频。

六、报名形式

35人(可跨学院)组队报名;个人报名,需接受随机分组。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330日:新校区景观大道   331日:河北大学本部

短信报名:

发送“姓名+年级专业+性别+QQ+手机号+生存时间(周六、日)”到刘同学:15175873573赵同学:18432846061

线上报名(QQ):

刘同学:3288900677 赵同学:1665352581

或将报名表发送至lb19990923@163.com(组队报名的以组为单位,个人报名以个人为单位)

注:本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河北大学政法学院,最终解释权归承办方,即政法学院团委所有,相关事宜可咨询承办方。

联系电话:0312-5079339  

负责人:刘同学  13231821069

附件:城市生存挑战大赛报名信息表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政法学院委员会

2019313

附件下载.docx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