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河北大学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院团委:

    经研究,河北大学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答辩定于3月24日(周日)上午8:30在综合楼进行,分组名单详见附件。具体事宜如下:

    1.决赛答辩项目的最终成绩由书面评审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

    2.要严格把控答辩时间,个人陈述6分钟以内,评委提问4分钟以内,总体把控在10分钟以内。每组答辩成员不超过3人。

    3.请各参赛团队于周五(3月22日)中午12:00之前将答辩PPT发送至邮箱hbuxueshukeji@163.com并于当日8:00之前到候场教室签到,候场教室设在综合楼411。

    4.本次决赛答辩评分采用百分制。

    请各学院组织好本学院参加决赛答辩项目团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件:2019年“挑战杯”校赛决赛答辩项目分组名单.xls


校 团 委  

2019年3月20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