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北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院团委:

 为展现数学文化的魅力,让更多的同学发现学习数学的乐趣,提高学生对数学的热爱程度,积极为想要了解数学竞赛的同学提供帮助,并还原竞赛模式,为我校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做准备,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北大学校级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

学校各专业本科生均可参加,数学专业类学生只能参加校级数学竞赛数学专业类竞赛试题,非数学专业学生可在数学专业类竞赛试题类与非数学专业类竞赛试题中选择一类。

2、竞赛内容

数学专业类竞赛内容为大学本科数学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内容,数学分析占50%,高等代数占35%,解析几何占15%;非数学专业类竞赛内容为大学本科理工科专业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内容,包括了函数、极限、连续、微积分、向量代数、空间解析几何、无穷级数等内容。

三、奖励办法

以下为本届河北大学校级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情况:

数学专业类:一等奖3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2人

非数学专业类: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30人

并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品。

四、竞赛安排

1、参赛报名:

各参赛人员需在2019年3月22日前加入2019河北大学数学竞赛QQ群,群聊号码为:871029804,并在群内按照群要求扫描竞赛报名二维码完成线上报名。

2、比赛时间:

所有类别考试时间均为2019年3月30日上午8:30至10:30,竞赛开始之前会发放准考证,请持本人准卡证以及学生证(或一卡通)到对应考场参加考试。

五、其他事项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何老师,电话:5079729

2019河北大学数学竞赛QQ群号:871029804,进群请附加个人信息(学院、年级、专业、姓名)。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年3月21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