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团学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各级团学组织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建立高效、畅通的信息报送渠道,加强对基层团学工作的宣传力度,使之成为展示学校共青团工作成果和引领共青团工作导向的重要平台,完善共青团宣传工作机制,结合我校近年来团学工作发展的具体实际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动态类信息:

院系活动新闻:经审核后直接上传弘毅网站“院系动态”。

校级活动新闻:各学院承办的校级及以上大型团学活动或相关会议,新闻稿直接发送给校团委联络人。

2.综合类信息:

主要指本学院的团学工作经验、创新、总结、特色、亮点,突出共青团工作的落实情况和落实过程中的新思路、新经验、新成果。每学期每院不少于2项。

3.研究类信息:

具有一定深度、真实、指导性的团学工作研究类文章。每学期每院1篇。

二、工作要求

1.报送的动态类信息,一般控制在700字以内;综合类信息控制在1500字以内;研究类信息控制在5000字以内。

2.严格把好信息质量关,确保信息及时、准确、规范。

3.综合类和研究类信息要注明撰写人姓名、所在单位、职务。

4. 为了确保信息统计工作的准确性,请务必规范填写邮件标题,综合类信息和研究类信息发送到邮箱hbuxtw@126.com,邮件标题:信息报送+学院+文章题目。

三、工作评价

1.校团委将对各学院团委信息报送数量和被采用情况进行定期(每季度一次)统计通报,各学院信息报送情况将作为共青团系统年终考核依据。

2.信息报送采用计分制,动态类信息每篇1分,综合类信息每篇2分,研究类信息每篇3分。

3.校团委将对信息进行把关与整理,对具有普遍借鉴意义的基层经验做法,将编印至河北大学共青团信息简报;对有重大参考价值的信息,将报送团省委宣传部,在更高的宣传平台上刊出。

 

     联络人: 王老师   5079462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2019年4月2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