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大学2019年“文苑诗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院团委: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中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两会关于“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号召,献礼新中国建国70周年和五四青年运动100周年,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为热爱诗词文化、热爱创作和热爱朗诵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与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展示诗歌魅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现河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共青团河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拟举办河北大学2019年“文苑诗会”。

一、活动组织

活动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河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活动承办单位:河北大学芳林文学社

二、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倡议立足于时代新声与青春风采进行创作,在该主题下自由发挥,描绘校园丽景、挥洒笔墨情怀皆可,支持一人多投。

三、活动对象

  河北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19.4.01——2019.4.13 18:00

  活动现场:2019.4.28(拟定)

五、活动流程

第一部分:

向全校学生征集原创诗歌、摄影、视频作品。

诗歌作品由文学院专业老师进行评选,选出优秀作品进行校级证书的颁发。摄影、视频作品要求具有诗意,实现文学性和观赏性的统一,选出的佳作将获得精美奖品。

第二部分:

优秀诗歌、摄影、视频作品现场展示,由文学院专业老师对获奖诗歌进行点评、颁奖。

六、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在4月9—10日于景观大道宣传帐篷处报名。

2、短信报名:发送短信,编辑“年级+学院+专业+姓名+联系方式”至

闫同学:18832286123

翁同学:18050270351

3、QQ报名:搜索345135938,加入活动Q群进行报名。

七、奖项设置

获奖作品占总作品的百分之十。

八、其他

  有关活动的其他未尽事宜及活动具体要求由组委会另行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相关事宜可咨询承办方。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02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