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院系团委: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便于竞赛活动的标准化管理,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组委会《“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第一次通知》以及河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现就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    竞赛日期

2019年的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确定为9月12日(周四)18时至9月15日(周日)20时。

二、    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委员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委员会

河北赛区承办单位: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

三、    报名方式

1、      报名工作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负责,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15日

2、      按《2019参赛信息表》(见附件)示例格式将本队伍信息填写完整,并以附件形式发至报名邮箱hbushuxintuanwei@126.com(将电子版表格重命名为“2019参赛信息表_队员1_队员2_队员3”,邮件主题为“2019参赛信息表_队员1_队员2_队员3”)

四、    报名需知

1、      校内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2019河北大学建模国赛初选”QQ群:756821515,并按照群内公告等信息完成河北大学赛区网上报名的相关事项,并根据群内通知按时缴费。

2、      我校同学参加本科组比赛,原则上各参赛队伍有3名大学生自由结组组成,同一参赛队伍的学生必须均来自河北大学,可以跨学院组队。

3、      报名结束后,由我校数学建模指导教师组进行校内选拔工作,以确定河北大学参赛代表队,原则上不超过50队。竞赛相关培训工作计划于暑假期间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4、      各参赛队伍需要在竞赛前认真学习和掌握《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章程》(试行,2019年修订稿)、《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试行,2019年修订稿)(均可在竞赛官网http://www.mcm.edu.cn下载)。

5、      对于提交的论文,河北赛区组委会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河北省一等奖和二等奖,颁发证书给予鼓励,并遴选优秀论文报送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评奖期间,河北赛区组委会和全国组委会酌情选择部分队伍组织面试答辩。

五、    其他事宜

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参赛队伍可自行登录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http://www.mcm.edu.cn查询有关竞赛的更多信息。

六、    联系方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何莉辉老师

联系电话:5079729

 

 

附件:2019参赛信息表.xls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河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年5月27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