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河北大学院际拔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加强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河北大学体育教学部决定联合开展2019年河北大学院际拔河比赛,比赛由河北大学学生会承办,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11月23日-12月2日中午时段,具体时间视分组抽签情况确定。

二、比赛地点

河北大学本部南院运动场

河北大学新区生活区篮球场

三、参赛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一支代表队,其中包括6男6女,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拔2名以内替补人员,每学院报领队1人(学生代表),领队作为队伍代表不参与到比赛当中,负责与举办方沟通有关竞赛事宜,我校在校注册的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比赛,鼓励、欢迎2019级新生踊跃参与。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冠、亚、季军各1个,优秀组织奖5个,颁发荣誉证书。

竞赛规程和其他具体事宜由河北大学学生会另行通知。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河北大学体育教学部

河北大学学生会

2019年11月19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