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京津冀安全套主题创意大赛河北大学赛区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京津冀安全套主题创意大赛是在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AHF)的支持下,由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三省市四地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社区共同组织的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现第三届京津冀高校防艾宣传暨“安全套使用”创意宣传海报作品征集赛面向河北大学全校师生进行作品征集,旨在通过“安全套主题作品创意作品收集”暨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使青年学生认识到无保护的性行为是感染艾滋病的高危行为,安全套是预防HIV等性传播疾病的重要工具。活动终期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与展示,让同学们大大方方讨论安全套,学习正确使用安全套,以期使大学生群体能够避免不安全的性行为,降低感染艾滋病等性传播疾病的风险,减少意外怀孕,同时消除或减少全社会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歧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京津冀安全套主题创意大赛河北大学赛区作品征集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0日——2020年2月

作品提交时间截至2019年12月9日

三、参赛对象:

河北大学全体师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

          河北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

五、活动主题:

中文主题:有套的生活才时尚!

英文主题:Always in Fashion!

六、大赛内容

(一)创意作品征集要求

  1、作品要求

(1)可以鲜明地表达“有套的生活才时尚”、“主动检测、早发现、早治疗”、降低不安全行为等。

(2)内容可以跟爱情、生活、户外、安全等方面相关。让公众对安全套有新的认识,即不仅限于性行为适用。

(3)特色鲜明、文字精炼、禁止低端恶俗。应富有艺术美感和宣传内涵、简明易记,具有独创性和较强的感染力,适合在网络等各种载体上传播。

(4)作品可以附加详细文字描述或者说明。

(5)作品格式:JPEG  PSD  PNG  GLF。

  2、提交方式

(1)应征作品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gwyufangaizi@163.com

(2)应征作品务必写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和联系地址。

(3)作品发送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安全套主题创意作品征集”。

(4)作品内容如有雷同,第一时间收到的作品优先。

  3、提醒:

1)本次征集必须为原创作品。

(2)每人不限投稿次数,作品数量不限。

(3)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 2019年12月9日24时。

(二)评选规则

经河北大学赛区选拔出的优秀作品将推送至保定地区进行评选。

2019年12月10日至12月25日:保定地区作品评选,评选优秀作品15个,推荐参与京津冀作品总评。同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证书和奖品。优秀组织奖2名(此奖颁发给宣传、组织工作突出的学校),并颁发证书。

2019年12月25日至12月30日:优秀作品展示,并邀请专家对入围60个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30名优秀作品。

2020年1月13日至1月19日:通过“AHF1987”微信公众号对前30名作品投票,评选出最佳创意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

2020年2月:AHF国际安全套宣传日(京津冀总评优秀作品颁奖表彰会)

七、联系方式

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5078509  15933235390(王老师)

河北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  5077315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

河北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

2019年11月25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