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投身三创四建勇当时代先锋”新时代“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单位:

按照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投身三创四建 勇当时代先锋”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的通知》(冀团联字〔2020〕)要求,现将我校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典型选拔推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选名额

我校将推选68名“冀青之星”候选人,其中优秀青年教师34名,优秀青年学生34名。校内各单位可推荐青年教师1名,推荐学生人数参看附件名额分配。

二、申报条件

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典型选树活动面向全省各行各业。凡是年龄在14-35周岁之间(1985年1月1日至2006年1月1日之间出生),获得市级(或相当于)以上荣誉可放宽至40周岁,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一定典型示范作用的青年均可参加。

选树活动坚持公平、公开原则,侧重基层一线青年群体,各单位在选树过程中,要坚持择优和面向基层一线的原则,管理岗位人员原则上不超过10%。已选树为2019年“冀青之星”的人员原则上不再列入候选人选。

三、活动流程

1.校内推荐选树阶段。校团委负责组织评选上报工作。

2.全省推报审核阶段。通过学校选拔的候选人,校团委将在弘毅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无问题的候选人,在“冀e青春”青少年服务云平台申报系统在线填写信息,导出表格打印后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将扫描件上传至申报系统。(冀e青春申报系统将于7月中上旬开启)

3.全省公示推介阶段。团省委将通过网络、媒体对候选人情况进行公示,以电话询问、走访服务对象等形式,组织服务对象对 “冀青之星”进行评议和考察,对“冀青之星”最终人选进行认定,授予新时代“冀青之星”证书、徽章。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于7月8日前将本单位推荐结果(附件1、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uxtw@126.com,所有材料电子压缩包命名为:××单位“冀青之星”材料。

联系人:王芝       

联系电话:0312-5079462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

附件1:河北大学新时代“冀青之星”候选人推荐表.docx

附件2:河北大学新时代“冀青之星”汇总表.xlsx

附件3:冀青之星各学院学生名额分配.xlsx

附件4:河北省《2020年“投身三创四建 勇当时代先锋”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典型主题选树活动实施方案》.pdf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