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河北大学“争当青年志愿者,我为冬奥送祝福”主题诗歌、手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大学生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宣传冬奥文化,动员广大青少年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会筹办。根据团省委工作要求,校团委决定开展“争当青年志愿者,我为冬奥送祝福”主题诗歌、手绘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争当青年志愿者,我为冬奥送祝福”为主题,结合个人感想,以短篇诗歌的形式叙写、记录、展现当代青年的奥运情怀,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也可以用手绘作品来呈现青年志愿者与冬奥会之间的美妙约定和深厚情结。

二、参与对象

河北大学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类型

诗歌、手绘作品

(二)作品要求

1.诗歌题材不限,可以是古体诗和近体诗,或者现代诗,控制在25行之内,尽量不要创作长诗。

2.手绘作品要求画面清晰,色彩充分,适合互联网传播。

3.诗歌、手绘作品需为原创,主题鲜明、内容详实。

五、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20日。

2.作品上交截止时间:920日下午1800。

3.提交方式:诗歌和手绘作品发至校团委邮箱hbuzyzzd@126.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为:***参赛作品。

4.作品评审将由校团委组织,优秀作品将陆续在河北大学青年、河北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微信官方平台及河北大学青年抖音平台推送。

六、联系方式

负责人:王芝

联系电话:5079462

河北大学团委

 2020年918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