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组织部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中公团中央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请各学院团支部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中旬-11月下旬

二、活动对象

全体团支部

三、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四、活动内容

通过理论研讨、学习交流、征文演讲等多种形式,组织团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在生动有益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五、有关要求

1.注重时效。鼓励团支部结合实际,自主设计活动形式,提升团员的参与积极性和活动实效性。注重围绕团员切身经历和关注问题开展活动,真正使团员思想有触动、认识有提高、行动有体现。

2.材料留存。每个学院推荐1篇某团支部开展此项活动的总结材料,图文并茂,于12月15日前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hbdxtw@126.com。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17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