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大学第六届以书易书“红·传”特别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河北大学第六届以书易书活动将开展“红·传”特别活动,欢迎全体在校生参加。

 一、活动主题

 传阅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传人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2021年4月23日  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景观大道

 2021年4月25日  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南院食堂门口

   三、活动内容

 (一)易“红色图书”:主办方已准备一定图书,同学们可持自己的书到活动现场易书,如发现没有可易图书可用自己带的图书领取换书卡,换书卡可在后续活动中使用,一卡换一书。活动也提供现场借阅红色书籍活动,也欢迎同学们捐赠图书。如果同学们持红色书籍进行交换,举办方将赠送读书实用小礼物作为奖励(课本不可交换)。

 (二)答“红色问题”:由志愿者提问,参与活动的同学作答,根据作答情况给予奖励。共可答十题,答对三题获三等奖,答对五题获二等奖,答对十题获一等奖。奖品敬请期待。

 (三)写“红色感悟”:活动现场设立红色读物专区,鼓励参与者翻看阅读,写下自己的感受或者曾经相关的阅读经历,择优在新媒体平台刊登。

 (四)编“红色代码”:科技赋能未来,我用代码向党表白,献礼建党100周年,释放“码农”同学心间深藏的爱国情怀。可将编写的程序代码及运行结果发送至1347630539@qq.com,并留下联系方式,或于活动当天现场参加,即可参与评奖活动,赢取神秘礼品。

 (本活动为互动式活动,重在阅读经典,传播知识。凡奖励只设奖品,无证书。特此说明。)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5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