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大好声音”河北大学2021年度校园歌手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院:

在建党一百年和建校一百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时代步伐,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走出宿舍,发展兴趣特长,现将举办“唱百年光辉岁月 舞青春再铸华章”河大好声音--河北大学2021年校园歌手大赛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河北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个人、组合形式不限。

、举办单位

活动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活动承办单位:各个学院学生会以赛区制承办初赛,河北大学学生会承办全校复赛和决赛

、赛程介绍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

初赛:现根据学院人数、所在校区,对各学院进行赛区划分,共计八个赛区(见附件),请各赛区所含学院之间协调沟通,在2021年4月20日至2021年4月21日自行组织进行初赛

复赛:2021年4月25日;七一路校区食堂(暂定)

决赛:2021年5月9日;五四路校区南苑操场(暂定)

、赛制

(一)初赛

每位参赛选手进行表演,表演内容自定(可自带乐器、可清唱),时间不超过3分钟。比赛结束后,各赛区评委打分排名确定晋级选手名单(具体晋级人数请看附件)

(二)复赛

选手自行选取两首音乐(自备伴奏),要求至少有一首歌曲为红色歌曲。根据歌手表现能力以及现场效果由评委打分选出10名晋级选手。

(三)决赛

a.第一轮:

每名选手根据赛前选择的歌曲类型分别进行演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统计最后得分,主持人宣布得分最低的4位淘汰,最高的2位直接晋级第三轮,其余4位晋级第二轮比赛。

b.第二轮:

赛前确定两首红色歌曲,四位选手抽签进行分组选歌(其中第一轮得分排名第三的选手与排名第六的选手为一组,排名第四的选手与排名第五的选手为一组),两位选手PK演唱同一首歌曲。评委老师表决选出每组获胜选手。

c.第三轮:

胜者组两名选手与第一轮胜出的两名选手晋级四强,并根据赛前选择的歌曲类型分别进行演唱,评委老师与大众评审同时进行投票。

五、评审原则

1. 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2歌曲立意积极向上。

3. 演唱有感染力,整体协调,吐字清晰。

、奖项设置

根据决赛排名决定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优秀奖7名。

、报名方式

QQ报名:查看附件一进入本学院对应赛区的初赛选手群进行报名。

现场报名:若有时间原因,比赛当天可到现场报名参赛。

、其他

活动解释权归河北大学学生会所有。有关比赛的其他未尽事宜及比赛具体要求由组委会另行通知。因本次活动可能受到天气、场馆等诸多客观因素限制,故本次活动有延期举办或场地变更的可能性,望参与者给予谅解。

 

联系人:

姜 锋:15732400108

孙羽鑫:15720088550

陈涵菲:18731960688

耿 彤:15131865553

 

附件:初赛报名与赛区分配.docx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河北大学学生会

2021年4月19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