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共经岁月”照片里的故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1,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展示党和国家多年以来的辉煌,表达对党百年的祝福,特举办“共经岁月”照片里的故事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回望百年辉煌,共经红色岁月

、活动对象

河北大学全体师生。

、参赛事项

(一)参赛人员:

可单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组队人数不得超过三人。

(二)作品内容及要求:

1、参赛作品应紧扣“回望百年辉煌,共经红色岁月”主题,展示党成立百年来的历史点滴,我国在建设发展过程中翻天覆地的变化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2、参赛作品应是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MB;数量1-3幅;不限黑白、彩色;作品上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

3、每个作品需以word形式同步提交作品信息及作者信息,作品信息为针对参赛作品的100字以上文字描述(作品内涵意义解释),作者信息应包括学院、姓名、学号、手机号。

(三)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及word文档打包于规定日期内发送至邮箱2728656646@qq.com,邮件标题为“照片里的故事+学院+年级+姓名”。

(四)其他要求:

1、参赛作品的拍摄时间不做限制,必须为原创。作品一经发现为代拍、抄袭、网络下载,则取消参赛资格。

2、投票阶段严禁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若涉及侵权,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活动流程

(一)5月1日-5月4日 比赛宣传阶段

通过弘毅网、河大青年、河大经灵等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同步发布赛事通知与事项,加强宣传力度。

(二)5月4日-5月20日 作品征集阶段

参赛者按要求将作品及文档发送至2728656646@qq.com邮箱。

(三)5月21日-5月25日 作品初选及展示阶段  

请专业人士对摄影作品进行初选,淘汰掉画质模糊、不符要求的照片,于河大经灵展示通过初选的照片。

(四)5月26日-5月30日 评比阶段

分线上投票和评委评审两个阶段。

线上投票:暂定(微信公众号或易班app)。线上投票环节得分占总成绩的30%。

评委评选:由特邀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分,评委投票环节得分占总成绩的70%。

(五)6月3日 公布结果

于河大经灵公众号公布。

、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获奖者均可获得证书及奖品。

、其他事项

(一)参加此大赛需遵守大赛规则。凡参评者,即视为其已同意以上规定。

(二)由于参赛作品本身问题对参赛结果造成的影响均由选手自己负责。

(三)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冉同学Tel:18580995627   QQ:2728656646

石同学Tel:17805404458   QQ:2325062078

郭同学Tel:15531980688   QQ:923610716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3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