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大学第四届时事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竞赛办

各学院团委:

为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党史知识,时事知识,公民意识,加强学校思想文化建设。并且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够激发出同学们对时事知识的热情,以及强烈的爱国之情,引导广大青年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命运前途结合起来。同时,通过激烈的比赛,能够养成同学们独立思考的好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与学习能力,获取更多的知识,特此举办河北大学第四届时事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活动时间

初赛:2021年5月15日 12:40-13:40

决赛:2021年5月27日 14:30-17:00

三、活动地点

初赛:七一路校区模拟法庭(A6一阶)

决赛:七一路校区模拟法庭(A6一阶)

四、参赛流程

(一)初赛

1、各学院可组织多支队伍,每队4名同学,并选出一名同学担任队长以组队形式参赛。

2、时事知识竞赛题库所出题目为2020年7月至2021年1月底间时事,涉及政治、经济、科技、文学、艺术等多方面,初赛参赛模式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一小时。

3、参赛同学组成队伍后,进入活动通知群QQ:852805693,届时在群中填写参赛信息,且有关比赛通知会在本群中发布。

4、2021年5月15日比赛结束后河北大学法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会成员组织评判成绩,并决出比赛前九名,前六名参加决赛,其他三组获优秀奖。

(二)决赛

1、初赛前六名的参赛同学进入决赛通知群:399416820,届时有关比赛通知会在本群内进行通知。

2、参加决赛的同学5月27日到七一东路校区模拟法庭(A6一阶)进行比赛。

3、在比赛现场打分计分,评出奖项。

 

比赛其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7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