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竞赛办

为培养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工具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组委会《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及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冀教高处函[2021]3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决定报名和竞赛组织工作委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具体负责。现将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8日至2021年5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2021河大建模国赛”QQ群:980727371,并按照群内公告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三、报名须知

1.我校同学参加本科组比赛,原则上各参赛队伍有3名大学生自由结组组成,同一参赛队伍的学生必须均来自河北大学,可以跨学院组队。

2.报名结束后,由我校数学建模指导教师组进行校内选拔工作,以确定河北大学参赛代表队,原则上不超过50队。竞赛相关培训工作计划于暑假期间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3. 教师指导学生参赛实行师生双向选择机制,确保参赛团队师生配比最优化。具体办法参照2020年OA系统发布的《在校内建立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库的通知》执行,如相关教师有入库意向请6月10日前与校赛组委会联系报名。

4. 河北赛区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出河北省一等奖和二等奖,颁发河北赛区证书给予鼓励,并遴选优秀论文参加全国评审,评出国家一等奖和二等奖,并颁发全国证书。评奖期间,河北赛区组委会和全国组委会酌情选择部分队伍组织面试答辩。

5. 参赛学生关注“河大数模”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更多参赛信息,也可登录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http://www.mcm.edu.cn 查询竞赛的更多信息。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可嘉

联系电话:5079729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年5月18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