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河北大学校史演讲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巍巍河大,百年风华;弦耕不辍,薪火相传。值此河北大学百年华诞之际,为迎接百年校庆,传承校园文化,激发学生学习校史知识、了解校史文化的兴趣与积极性,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特决定举办以“书百年厚蕴,奏时代强音”为主题的校史演讲朗诵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为“书百年厚蕴,奏时代强音”。

二、组织方式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北大学历史学院、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学院。

三、比赛形式和要求

1.形式: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根据初赛结果,择优选出进入决赛环节的选手,根据决赛结果颁发奖项。

2.要求:演讲、朗诵两种形式任选其一,要求契合主题,表达流畅,情感真挚。

四、报名方式

通过扫码或搜索群号进入活动QQ群,向群内管理员报名。比赛QQ群号为:772199198。(进群请备注“学院+姓名”)

 

 


五、报名条件及时间安排

1.报名条件:参赛对象为河北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请各院系广泛发动学生参赛,报名人数不限,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10月10日。赛程安排请后续关注校团委弘毅网站和竞赛 QQ 群内相关通知。

2.时间安排:

初赛时间:2021年10月16日,复赛时间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根据比赛结果,按最终排名设置一、二、三等奖,并有精美奖品奉上,还有许多精致小礼品,参与即可得奖。

学生负责人QQ:齐同学1149457148,李同学 553317169。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