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河北大学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竞赛办

各学院团委:

为积极备战2022年河北省与全国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根据学院报名情况和“‘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训练营”相关摸底数据,为全面检验参赛团队前期备赛水平、丰富参赛团队实战经验,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河北大学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报名参加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师生团队,如前期未报名,现已有成熟项目与参赛作品资料,可在院级选拔赛开赛前向学院团委报名参赛。

二、参赛资料

参赛团队应在参赛前备好项目商业计划书、路演答辩PPT,可视自身情况准备一分钟以内项目简介视频。

三、赛制形式

院级选拔赛为现场赛,由各学院团委具体组织实施。在符合防疫要求前提下,评委现场审阅参赛团队商业计划书、听取路演答辩进行评分。参赛项目不足5项的学院可与校团委沟通,由校团委组织跨院联合评审选拔。

四、具体要求

1.院级选拔赛场地需具备多媒体音像设备,保证现场赛路演答辩效果,可视情况张贴条幅、海报等进行氛围营造。赛事过程中场内评委、展示团队、候场团队总人数不超过50人。

2. 院级选拔赛评委不少于3人,其中院内教师不得超过三分之一,闭环外评委可线上评审。选拔赛评分从商业计划书、答辩展示、提问作答三个层面进行评分,详见附件1《2022年河北大学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评分表》。

3.参赛团队现场路演展示环节时间不超过5分钟,评委提问环节不超过3分钟,参赛团队入场前须签到确认,详见附件2《2022年河北大学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签到表》。

4.院级选拔赛按照报名参赛作品数量的10%、20%、20%、30%分配院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数额,获奖证书由校团委统一配发。

5.院级选拔赛评审结束后,由学院团委汇总统计评审结果,填写附件3《2022年河北大学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成绩单》,会同附件1评分表、附件2签到表,于3月28日18:00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签章版报送至校团委大学生竞赛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和赛事图文影像资料同步发送至邮箱。

五、注意事项

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把院级选拔赛作为培植校园竞赛活动沃土,营造浓郁的校园竞赛文化氛围的重要抓手,结合学院特色和优势制定院级选拔赛方案,在选拔过程中发掘可行项目,优化团队构成,为校赛输送优质项目团队。

院级院级选拔赛评审结果报送完毕后,校团委将按照院级选拔赛组织规模、评审工作量等情况给与评审费支持。

校赛建有QQ群:“2022河北大学挑战杯竞赛”(群号:861070243,进群申请备注:学院+姓名),院级选拔赛相关问题可在群内咨询交流。

联系人:武文硕

 箱:hbuxueshukeji@163.com

 话:0312-5977032

         

         附件1:2022年河北大学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评分表.docx

         附件2:2022年河北大学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签到表.docx

         附件3:2022年河北大学 “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成绩单.docx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