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2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

同学们: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我们珍视春天里的盎然新意;文明有礼,身强体健,我们追求生活中的蓬勃向上。为进一步筑牢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防线,营造卫生健康环境,提升师生健康素养,学校决定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周"在此,我们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一、增强疾病防控意识安全校园。疫情当前,让我们观念先行,提升疾病风险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学校防控管理政策预防为主,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加强自我防护做好宣传,自觉学习防控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科学击碎谣言,让我们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安全校园。

二、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共建文明校园。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让我们为宿舍进行一次大扫除,为校园进行一次美化行动,营造舒心环境;让我们学会健康自测,均衡饮食、适量运动、规律作息,树立健康形象;让我们爱护环境,不损坏公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不乱贴乱画,共创文明校园。

三、保持积极健康心态,共建活力校园。冬去冰须泮,春来草自生让我们培育积极的心理品质,摒弃不良的生活方式,让健康知识、卫生习惯、文明行为成为自身必备的素质让我们做到自尊自信,乐观向上,文明有礼,坚决不做“熬夜党”“游戏君”“小邋遢”,用清爽的微笑迎接每一个清晨的到来,拥抱活力满满的校园。    

同学们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我们既是参与者,又是受益者。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做健康卫生的实践者,做崇德尚礼的推动者,为建设文明河大、善美保定、美丽河北、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27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