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青春风采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春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赛区决赛(全国统一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邵家璇同学荣获C类(非英语专业组)竞赛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203174252.png

 

个人简介:

邵家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

获奖记录:

1. 2018-2019学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

2. 2019-2020学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

3. 2019年校英语趣配音大赛二等奖。

成长寄语:

十磨百炼,铁杵成针。学习英语当始之时,成绩尚似甚远,但你只管埋头苦干,渠成之日,千年仍若一瞬间。于我而言,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新鲜感与紧张感并存,它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成长的锻炼。

学习英语,不在瞬间,也无需刻意,把握细节、累积点滴,从手机语言、游戏屏显的更换做起,用“混眼熟”的方式加深记忆,久而久之,便会看到成绩,体验成长的欣喜!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河北省共有50余所高校的209名选手参加决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