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青春风采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春风采

冬奥完结篇——电信学院志愿者服务冬奥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冰雪冬奥会,一起向未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始终践行志愿服务的理念,共派出1名教师和12名学生服务冬奥,为冬奥会(冬残奥会)注入了青春力量。

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明瑶老师担任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志愿者主管,在服务冬奥期间,工作尽职尽责,把个人价值融入冬奥筹办事业中,全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配合好志愿者经理,做好冬奥村场馆志愿者的人员计划、配岗、录用、赛时志愿者管理等工作。工作期间受到央视新闻直播采访,先后多次被搜狐网、长城网冀云客户端宣传报道,并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在陈明瑶老师的带领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12名志愿者克服了种种困难,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与特长,在冬奥会期间,分别在张家口冬奥村技术领域、综合服务中心、交通领域和注册中心领域负责无线电频率管理、现场技术支持和数据处理等工作。

在冬残奥会期间,同学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在张家口冬残奥村的技术、交通、体育信息、注册领域,遍布在冬残奥村各个地方,负责运动员注册服务,并对相关数据进行统计,为入住后的运动员提供无线电设备的监测,现场的技术支持,帮助运动员解决相关技术问题并提供体育信息咨询服务,在运动员外出时,提供相关的交通引导等工作。

电信学子在张家口冬奥村奉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风采,为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顺利进行贡献了河大力量。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志愿者得到了自身能力的提升,提高了荣誉感与使命感,相信今后一定能够秉承奥林匹克精神,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肩负起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9022FF24560ACA965957428A6C524C9A.jpg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