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河北大学护理学院举行《我爱你》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1 作者: 河北大学护理学院 来源: 本站

  正值毕业季,为给同学们增添一份美好的回忆,河北大学护理学院在万达影城进行《我爱你》毕业观影活动。

   

   

  电影《我爱你》是一部充满感动和温情的影片,它让人思考人生的意义和爱情的真谛。电影情节简单而朴实,却打动了很多观众的心。

  在看电影的过程中我们会被老年人之间的真挚感情所感动,同时,影片又穿插了很多笑点,令人又哭又笑,又悲又喜。这个电影看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爱情不是年轻人的专属,人只要活着就会有精神上的需求,老年人的相伴一生、生死与共的爱情故事也同样令人动容。同时也提醒自己,多去陪陪父母和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做到不只是低质量的陪伴而是真正走进他们的内心倾听他们的声音,让他们不要以大象得知自己即将死亡便远离种群的方式独自面对病痛折磨和死亡终点。

   

   

  此次毕业观影活动不仅为护理学院的学子们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老年人的生活和内心世界,看到了他们的活力和热情,深刻地体会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同时,影片中老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让人感受到生命中的每一个瞬间都是如此的珍贵和重要。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会经历老去和死亡,但是,这部电影提醒我们,在生命这段有限的旅程里,用我们的生命去爱和被爱,趁还来得及,我们要对自己最爱的人说声“我爱你!”,感激他们的存在,珍惜每一个陪伴我们的人,用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每一份美好。

  护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