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护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3年10月11日晚,由河北大学护理学院主办的护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在河北大学裕华路校区顺利举行。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涛、主任护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齐新荣、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继续教育学院培育发展中心主任胡夕坤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本次就业动员会由就业专干宋丽珠老师主持。

首先,杨涛书记简单概括了河北大学护理学院的就业状况,给同学们展示了光明的就业前景。接着,胡夕坤老师介绍了应聘过程中所需的面试结构、题型和技巧,告诫同学们简历制作要体现的必备条件。然后,齐新荣老师对医院面试流程中的笔试和操作过程以及实习期间临床护理实践学习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宋丽珠老师针对以上各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预告了之后将进行的护理学院系列就业推进会。同时,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河北大学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河北大学护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圆满结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此次活动向即将毕业的护理学子展示未来的光明前景,使学子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人生目标和规划,我们相信2024届护理学院毕业生定能延续辉煌,再创佳绩!

 

 

                             

               护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