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宪法晨读”活动直播

发布时间:2023-12-0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院师生的宪法意识,营造青年学生关注法治、学习法律的浓厚氛围,20231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宪法晨读”活动直播。学院教师代表、各班级负责人、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在学院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各班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收看。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感受到宪法的权威与力量,加深了对宪法的地位、核心内容及重要性的理解,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让法治观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学习、宣传宪法及法律知识,做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新时代好青年。


1.jpg


2.jpg


3.jpg


4.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