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与医学院青年志愿者赴锦阳红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春意盎然,百花齐放。3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一行人赴锦阳红养老院看望老人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个小时的车程后,两个学院43名志愿者在引导人员的带领下最终抵达锦阳红养老院。养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在院子里欢迎大家的到来,在简单打招呼之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忙了起来,有人去厨房为老人们切水果,有人与院子里的老人们聊天,还有一些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为老人们剪指甲,替老人们量血压。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有些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和他们分享自己的经历,志愿者们也耐心倾听。有位红衣服的老人很高兴,对围坐在一旁的志愿者们唱起歌来。


3.png


紧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相声表演,红歌合唱,引得几位老人也一展自己的歌喉。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喝彩与掌声连绵。


4.png


2.png


两个小时过去了,大家恋恋不舍地与老人们告别,在合影留念后坐上了返程的汽车。大家与老人近距离接触,明白了在生活中应该怎样更加关心老人们的生活,如果遇到老人,应适时主动向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能够更加健康、幸福地安度晚年。


1.png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