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以书换书”——读书与分享同行,寻找阅读新方式!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有时候,书有一种魔力,也许素不相识,也许相隔万里,但因为一本书,我们聚集在这里。

为给广大爱书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以书换书,以书会友”的机会,激发读书热情,带动学习氛围,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分队和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志愿者分队于4月13日—14日在新区景观大道共同举办了“以书换书”活动。

  


 活动开始后,很多同学都闻讯赶来,大家纷纷翻阅起志愿者们前期收集到的图书,并拿出自己的书籍与想要的进行置换。一摞摞书籍摆放在桌子上,一张张笑脸洋溢在春天里,大家沐浴着书香,交流着,成长着,一时间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此次交换的图书种类丰富多样,外表干净整洁,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找到了自己喜爱的书籍,看到自己的图书被别人欣赏又体会到了分享的快乐。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阅读上的交流,增强了校园读书氛围,既减少了购书成本,又大大提高了图书利用率,使同学们手中的图书在交换中升华了价值,并在不知不觉中将读书化为自觉的行动,使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的服务和广大同学的支持!在此感谢积极参与的同学们!没有换到书的同学们也不要着急,后续活动依然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