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经济学院“笔落惊风雨,保府书画香”志愿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19年4月13日,经济学院志愿者分队前往保定市博物馆,为保定市博物馆举办的保定书画三百年——大型书画藏品展提供志愿服务。



 本次书画展展览了清朝、近代到现代在保定生活或者在保定为官的书画家的作品,吸引了大批观展者前来参观。志愿者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整理现场物品,引导游客有序观展,与观展者友好交流,直至当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服务与古城文化相结合,帮助学生了解历史,提高文化素养,也为博物馆的展览增加了朝气和活力。活动带领青年走出校园,提高他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充分体现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国际志愿者精神,传播了正能量。


经济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