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护理学院2018级专业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4月18日下午4点30分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专业导师聘任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附属医院护理部领导、各位专业导师、2018级各班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齐新荣和护理学院副院长徐月清分别介绍了专业导师和辅导员的情况。护理学院院长王彦进行详细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推行的专业导师制度。王院长指出,此项制度能够更好地贯彻护理学院“科学、人文、创新”的学习理念,在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也能使同学们获得更多的职业认同感,传递优秀护理工作者的正能量。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齐新荣分享了自己实习期间3位带教老师的小故事,深刻地阐述了“榜样的力量”所含的意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京彬为各位专业导师颁发了聘书,会后专业导师与各班辅导员、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对接。

相信护理学院的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以各位老师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同时也相信在榜样力量的影响下,同学们更加能够坚持“科学、人文、创新”的理念,成为护理行业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护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