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中医学院成功举办团支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19年4月15日,河北大学中医学院组织部于医学部新楼313举办团支部述职大会,进行团支部年度工作概述。河北大学中医学院团委书记褚云星,团委副书记冯倩、陈雅明,宣传部部长刘虎,组织部部长赵鑫哲、杨璐裴作为评委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大会,中医学院15级至18级各非毕业班团支书进行了述职工作。述职中,各团支书主要从支部建设、思想工作、主题活动等方面作出汇报。并说到团支部认真贯彻上级指示,调动团员积极性,组织学习团务知识,以建设活力和优秀团支部为目标,积极开展团内的实践活动。其中,16中药班的团日活动项目、17中药班的团小组活动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述职大会最后,由中医学院团委书记褚老师为会议做了总结,指出了各团支部在工作中的不足,并对部分团支部的闪光点提出表扬,最后表达了对各团支部的希冀。自此,中医学院团支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在各班团支部精神的支撑下,中医学院的莘莘学子不论走到哪里,在什么人生阶段,亦或在什么工作岗位上,都会不忘初心,坚韧且从容。各团支部也会积极响应学院各项工作号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优秀团支部。


 中医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