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行“青马工程·勤思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5月11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主楼514会议室举办了“青马工程·勤思班”结业仪式。出席此次结业仪式的嘉宾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何莉辉。56名勤思班学员出席了此次结业仪式。本次结业仪式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赵恒飞主持。

结业仪式第一项为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代表讲述了自己在勤思班学习过程中的真实感受,并表达了对勤思班活动的喜爱,他们纷纷表示:勤思班的活动形式多样,它将讲座、打卡、阅读、微课等学习方式相结合,提升了学习效果,令人受益匪浅。同时,学院团委精心制作的《学员手册》方便了学习感悟及收获的记录。而精美的奖品和荣誉证书为他们不断前进提供了动力。


图片1.png


图片3.png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何莉辉为勤思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并与学员合影留念。最后,团委书记何莉辉老师发表讲话。何老师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发言,并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作为一个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热血经历。最后何老师发出倡议:学习青年马克思主义的道路是无止境的。希望学员们继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的举办,总结了学员们这一个月学习青年马克思主义的成果,肯定了学员们的努力。希望所有勤思班学员能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肩负起当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历史使命。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