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中医学院成功举办“杏林长歌”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5月31日晚7点,伴随着阵阵夏日清风,由中医学院承办、石药集团赞助的“杏林长歌”毕业晚会在医学部操场隆重举行。石药集团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张旭东、河北大学医学部副主任郝彦成、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森、副书记潘砚青、副院长葛少钦和2019届的毕业生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2019届毕业生主题晚会——“杏林长歌”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朝阳之歌”。“河大好声音”冠军武亦笑一首《sparks fly》,瞬间点燃了晚会气氛。歌曲以烟花之意,表达了对全体学生们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像烟花一样绚烂,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去努力学习让自己的未来更加灿烂。艺术学院两位研究生同学向大家带来的古筝琵琶合奏《春江花月夜》,袅袅婷婷、如梦如幻,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Thought base街舞社带来的街舞串烧《Let me love you》动感激情,帅气的舞姿令人折服,将晚会推上了一个小高潮。



 第二篇章为芳华之歌。中医学院健美操队的表演美轮美奂,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中医学院蓬勃有力、积极向上的风采。之后是由薛锟、张思佳、蔡东阳、赵鑫垚带来的歌曲串烧,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融入歌曲中,轻声吟唱中流露出满满的回忆。14级毕业生王嘉欣带来的舞蹈《雨霖铃》,变换的舞姿配合华美的诗句,舞步旋转间,表达出毕业生学姐是对学弟学妹们最温柔的告别。



 第三篇章为未央之歌15级冯振雄带来的歌曲《love of my life》表达了毕业生在面对生活时做出的最真切的诠释。舞蹈《大鱼》优美旋律下,,翩翩起舞的二人宛若两条摇曳的鱼在娓娓讲述的故事中轻轻游艺,带来夏日清风般的幽凉。由毕业班代表带来的集体朗诵《写在离别的渡口》感人肺腑、声情并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从军训时酷热的暑,到考研时凛冽的寒,他们没有辜负青春,没有辜负人生最灿烂的年华。晚会最后,毕业生演唱歌曲《医苑路上的日子》,那熟悉的旋律让在座的每个人想起了在医学部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宿舍到食堂,最美的夕阳,最动人的花草,一草一木皆成回忆。晚会在悠扬抒情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三个篇章用惊奇的创意和新颖的形式,演出了寓意丰富的内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高度认可。其中,别出心裁的舞蹈、震撼人心的歌唱、时尚靓丽的街舞、引人入胜的演奏、饱含情意的朗诵等,节目个个精彩绝伦、有声有色,每一个节目的背后都是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现场掌声、欢呼声经久不绝,现场氛围被一次次推向高潮,青春昂扬的激情响彻整个操场。

本次杏林长歌毕业晚会寄托了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彰显了中医学院学子的独特魅力和青春风采。祝愿所有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能以沸腾的热血迎接曙光,以不灭的热情诠释梦想,在未来的征程中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中医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