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着力从广大青年中培养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身的马克思主义者,并引领青年学生紧跟党走、不忘初心,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建设者。

 5月23日至 6月16日,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成功开展。5月23日下午,“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综合楼314顺利开班。河北大学关工委秘书长路远志教授,河北大学关工委委员张套锁教授、安建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以专题讲座、面对面授课、素质拓展等形式开展,首先由学生代表宣读青马班章程。张套锁教授为青马班学员致辞,他指出,马列主义是被历史、社会实践反复证明的真理,要坚持以此为指导思想,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做爱党爱国的青年,勉励大家要学以致用,将培训班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并对青年学生骨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路远志教授就个人与国家的关系展开说明,他强调,大学是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与世界观的重要时期,面临着人生奋斗方向的抉择,大学生要弘扬拼搏奋斗精神,坚持马列主义,热爱祖国,把个人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安建平教授鼓励大家终身学习,永不止步,将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成为一名先进的马克思主义者。


IMG_1284.JPG


IMG_1286.JPG


IMG_1285.JPG


 6月16日,同学们齐聚操场进行拓展训练。本次拓展活动分为四个小组,通过“接力巧传”、“开火车”等小游戏进行拓展。活动期间,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不甘落后。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


IMG_1281.JPG


    此次青年马克思培训班活动的顺利举办成功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极大地提高了我院青年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增强了责任意识,弘扬了团队精神。相信管理学院也必将以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学院青年人才的培养教育水平!


IMG_1289.JPG


管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