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了增强大一新生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与认识,9月12日下午2:30,教育学院在一教电教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首先是来自教育学院的三个团队。研究生支教团的张少通分享了青海支教的经历,给背依雪山的孩子们送去了阳光;夕阳红小队刘陆一、马红双为我们普及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参赛事项;求是小分队孙晓宇也通过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建国70周年之际,通过访谈等形式感悟时代发展与变迁,并引入同学们对孝顺的思考。

管理学院的青年观察家,通过视频与讲解让我们体会到了团结友爱的民族情和炙热的爱国情,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各族儿女心向党,青春建功新时代”。建筑工程学院涉曲通幽--太行人家志愿小分队抢救性的发掘拯救古村落文化资源,把河北大学的文化优势发扬到太行。物理学院的青春健康禁毒防艾小分队,通过现场互动形式,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并进行了艾滋病相关知识的扩充。

        通过这次宣讲会,这些优秀团队的代表为大家传授了经验,分享了心得体会,也扩展了大家的视野。参与社会实践,跨过重重的阻碍,收获不一样的体验。在奋斗的年纪不要选择安逸!最后非常感谢教育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策划。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