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青马班携手青年志愿者走进锦阳红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培养青年关注弱势群体、关注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发扬时代先锋的作用,2019年11月23日上午8点河北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以及全体青年志愿者在敬老院管理人员的组织下开始了这一次的服务活动。
  锦阳红敬老院是位于莲池区的一家集养老和护理于一身的机构。同学们的到来为敬老院带来了许多的欢声笑语,为老人们带来了真挚的温暖和关怀,在同学们一声声的问候之中,老人们也敞开心扉讲起了自己的生活中的故事。同学们则陪老人聊天,喂老人吃水果,与老人讲一讲自己的趣事,小小的院子瞬间就充满了温暖与欢乐。
  青马班和青年志愿者的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节目表演。唱歌、跳舞、武术表演等等。每一位观看节目的老人都给与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以热烈的掌声,就这样,他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度过了一个上午。最后同学们与老人们一一告别,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深,对老龄人群的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培养自己关心弱势群体的意识,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