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赴保定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11月23日清晨,教育学院志愿者来到保定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这是同学们第二次来到社会福利院,心中没有了陌生,反而多了几分亲切。

虽然这次活动只有七个人,但是每一位志愿者都非常吃苦耐劳,从大厅这头到大厅那头,和保洁阿姨一起把老人们的活动场所打扫的干干净净。由于天气冷了起来,爷爷奶奶们都呆在了屋子里,志愿者们只好小心地在门口探望,不敢上前打扰。最后,志愿者和爷爷奶奶告别,志愿活动在劳动与汗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志愿者们都体会到了每一位服务人士在岗位上的艰辛,同时也体会到了他们的工作精神:老人们的生活质量是不容忽视的,工作服务必须要认认真真、勤勤恳恳!



QQ图片20191125135932.jpg


QQ图片20191125135925.jpg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