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朝曦禁毒公益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12月7日,河北大学教育学院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朝曦禁毒公益宣讲活动在军校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为河北大学艺术教育指导中心舞蹈团。



在活动中,教育学院志愿者们和中警院同学们一起结为十余个小组,在军校广场开展防艾禁毒宣讲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介绍普及了有关预防艾滋病和原理毒品的相关知识,将知毒识毒避毒,防毒禁毒戒毒的理念普及群众,同时加深人们对新型毒品与艾滋病关系的理解。本次志愿活动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为河北大学与中警院联合举办,在活动中两校同学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出色地完成了本次任务,也增加了两校同学之间的友谊。并且,志愿者们在自身掌握禁毒防艾知识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为社会的和平发展贡献了力量。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