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护理学院团委开展“转作风、强服务、敢担当、做表率” 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19年12月11日,中午12点30分至14点,在学院203会议室,学院团委召开了“转作风、强服务、敢担当、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团委老师郭杰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团字【2019】5号文《关于在全校团学干部中开展“转作风、强服务、敢担当、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内容,要求全体学生组织成员认真学习,按通知要求的三阶段逐步落实。学院印制了《河北大学团学干部作风建设承诺书》300余份,涵盖各班、团支部管理团队、学生会全体成员,并已于今日发放到团支部和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处,待巩固提升阶段签订。学院团委将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力争将此项主题教育活动在全体学生团学干部中入心、入脑。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学院学生会将明确职能定位,学生会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院团委将稳步推动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10月6日由北京大学学生会 、清华大学研究生会、河北大学学生会等40余所高校联合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要求全体团学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响应和参与这个倡议并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请做起。

  下一步学生会按抓紧按部门落实第一阶段的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办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竭诚服务广大同学。


  

  

                                         护理学院供稿

                                              2019年12月11日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