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举办第229届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12月8日晚7时,教育学院在领航考研二楼教室成功举办河北大学第229届周末文化广场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北大学学生处生活园区主办,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教育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十二月的寒风吹不散同学们的活力,十二的冬雪盖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活动开始,一段热情奔放、活力满满的开场舞蹈《绿光》,成功点燃了现场气氛,全场掌声不断。随后,优秀的节目接连登场: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幽默而感人的小品等,各种各样的节目引得全场笑语连连。节目中间还穿插游戏环节,从击鼓传花,到数字报团,再到顶气球,同学们积极参与,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将现场氛围推至燃点。最后,参加表演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彰显出了同学们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一面,更在融洽的活动氛围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凝聚力,同时,也使同学们得到放松,让同学们们可以更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更好地为自己的理想拼搏奋斗!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