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转作风、强服务、敢担当、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作者: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 来源: 本站

近日,“转作风、强服务、敢担当、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在全校团学干部中广泛开展。12月19日,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交流会,对第一阶段的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交流。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颜士义、团委书记徐兰英出席交流会,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交流会。

 

 


图为颜士义书记讲话

 

在学习交流中,我院党委书记颜士义结合自身经历,为团学干部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恳切的分享。颜士义书记围绕团学干部在教育活动中“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三个问题展开讲解。

颜士义书记指出,学院团学干部是学院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各级团学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认清角色定位,并要求团学干部在开展工作之前首先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把握正确的方法论,做到“知行合一”、“知”而后行。

 

 


对于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颜士义书记以自身经历为例,点明团学干部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事务对于职业岗位历练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学生干部加强自我管理,在日后工作生活中坚决克服错误倾向,杜绝社会上不良风气的浸染,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

 

 


认真记录笔记

 

活动最后,我院团委书记徐兰英代表我院团学干部庄严承诺,新闻传播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将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纯洁的工作思想开展各项学生工作。

本次“转作风、强服务、敢担当、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将脚踏实地、服务同学的意识烙印在全体团学干部的思想中,让团学干部们有了更深刻的思想认识、更明确的工作目标。相信同学们会牢记学习内容,落实相关要求,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树立起新时代河北大学团学干部的良好形象。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