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河北大学第25届宿舍装饰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19年12月21日下午,河北大学第25届宿舍装饰大赛颁奖典礼在逸夫楼201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党委武装部副部长潘砚青;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学生处生活园区管理科科长朱文涛 ;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丽;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园园;护理学院教师王伟荣;还有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和各获奖宿舍代表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河北大学学生处主办,河北大学教育学院承办,文学院与护理学院协办,覆盖所有学院、三个校区,自11月中旬启动以来,参赛宿舍数量再创新高,参加优胜奖402个、最具才艺奖158个、手工达人奖149个、专业创意寝室奖127个。经过作品初审、现场评分、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产生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最具才艺奖5个,手工达人奖5个,专业创意寝室奖5个。教育学院、文学院、护理学院、经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在典礼上,有着温馨的宿舍大赛回忆视频、获奖宿舍代表心得体会以及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更有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辛苦装饰宿舍的鼓励。证书,奖品,都是大家努力的见证,这一刻,大家已经成长。此次颁奖典礼的圆满落幕,为河北大学第25届宿舍装饰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更增强了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和创新能力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体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取得了积极效果


1.jpg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