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举办“转作风、强服务、敢担当、做表率” 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总结大会暨全体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团学干部队伍,12月24日晚,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于C1五楼报告厅举办了“转作风、强服务、敢担当、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总结大会暨全体团学干部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郭晓葵主讲,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慧河工作室负责人和全体班委参加会议。 



首先,郭老师介绍了学院“转作风、强服务、敢担当、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指出了活动的收效,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郭老师对大家再次提出要求:一定明确自己的职能定位,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杜绝出现官僚化、功利化、娱乐化、庸俗化等现象,树立良好的团学干部形象。会上,郭老师带领大家再次研读了《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等,要求大家认真阅读并签订了《河北大学团学干部作风建设承诺书》。



会上,郭老师再次强调了考风考纪有关要求,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考场纪律”“考核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告诫大家务必遵守相关规定,诚信考试。

最后,郭老师就近期和元旦放假等安全工作、宿舍整顿、和谐宿舍建设、良好班风建设、防诈骗、远离校园贷、杜绝黄赌毒等问题,跟大家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使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团学干部进一步提高了责任担当意识,为今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网络空间安全与计算机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