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学子“战疫”不忘汇报思想

发布时间:2020-03-1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疫情防控不松懈,思想汇报线上传,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要求2个本科生支部、1个研究生支部组织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疫”情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党中央决策部署,抗战“疫”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疫情期间“三思三问”,“三思五学”活动,战“疫”中自身的责任和担当等方面,围绕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交线上思想汇报。

        一句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形势越复杂,任务越严重,就越要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完成思想汇报。”“加强党的领导,提升自身思想,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方向所在、力量所在、优势所在,必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这场严峻的战“疫”中,我们看到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感到自豪,我们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而感到骄傲。”

        一句句:“当下我们正经历着没有硝烟的战争,战胜疫情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我们看到在党中央科学部署下,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我们已经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初步实现了稳定局势,扭转局面的目标,我们深知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松懈,越要坚持奋战,守好最后一公里。”“我们在这场战“疫”中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共产党员冲锋陷阵,奋战在一线,我们深深被感动,我们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大,请党组织检验我在“疫”线的汇报。”

        一句句:“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关键时期,越要保持定力。建工学子仍保持思想紧绷,坚决不随意外出,不提前返校。”“防控疫情,就是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注定是一场持久战。只要疫情一天没有彻底战胜,战斗一刻就不会停止。”“漫长的冬天将要过去,美丽的春天终会来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一句句的祝福,一句句的承诺,一句句的责任,一句句的担当,是新时代的力量,是前进的力量,是发展的力量。

  “疫”线思想牵动支部书记的心,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阅读每一份线上传来的思想汇报,并结合“疫”线感悟与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展开讨论,肯定大家的成长,鼓励大家继续守好责任田,坚持不松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所思所学融入日常学习,打好基础,为建设强国工程,筑梦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