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第二届“新生杯”文体大联欢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10月17日上午,教育学院第二届“新生杯”文体大联欢活动在河北大学本部北院篮球场顺利开展。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园园出席,教育学院20级新生及学生组织成员参加。

在本次文体大联欢中,文艺节目与体育赛事有机结合、交叉进行,整场联欢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首先,全体学生跑步热身,充分做好准备活动。继而,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在拔河、六人七足、画小人接力赛、3v3趣味篮球赛以及新老生篮球交流赛等比赛中我院学生精神百倍,活力四射,表现出色。最终,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

通过本次“新生杯”文体大联欢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体能,展现了青春风采,更增强了教育学院学子的凝聚力。与此同时,同学们也下定决心,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更加健康强健的体魄,来适应大学生活,不负青春年华。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