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回收快递纸盒,共享绿色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行环保志愿精神,20201114日、15日,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于裕华路校区、五四路校区举办了回收快递纸盒,共享绿色生活志愿活动。

双十一购物节间,递量增大,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趁此机会,举行 “回收快递纸盒,共享绿色生活以废换物活动,同学们可以在活动现场用不需要的的快递盒换取糖果、发饰、纸巾等礼品。此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建设美丽校园,同时志愿者们会对回收的纸盒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将会以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名义进行捐赠,为公益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历时两天的活动中,公共卫生学院回收快递纸盒,共享绿色生活活动圆满结束,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忙碌奔走,用实际行动倡导环保理念。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环保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共享绿色生活,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公共卫生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