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团学干部全体大会暨团学干部培训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宣传部 来源: 本站

11月5日下午4点许,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于A6教学楼201教室召开新闻传播学院团学干部全体大会暨团学干部培训会启动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何小娇、专职辅导员罗述善、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5.jpeg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何小娇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在发言中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弘扬正能量;要勤奋学习,协调好工作学习关系;要学会团结协作,要成为内心强大的优秀青年。同时祝愿大家在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中收获友谊,提升能力,成为越来越优秀的自己。


图片6.jpeg


团委副书记田骐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新成员的鼓励与期待。他希望新人们能成为“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新闻学子。

随后,团委和学生会的部长代表轮流上台发言,汇报了自开学以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未来的工作安排,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与体会,并分别对新干事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忽略学习的重要性,找到大学正确的方向和目标、以积极主动的精神对待工作、永远保持一颗热忱的心,是各部长代表对新任干事的期望。现场气氛融洽,掌声阵阵。

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张泽卿宣读团学干部自律公约。她向全体团学干部发出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我们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干部。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闻传播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